top of page
Inika_Icon-gold.png

INIKA Organic

五大標章認證

Inika_Certifications-icon1.png
澳洲有機食品認證OFC

可稱為世界上最高標準的有機化妝品認證,符合澳洲的國家有機生物及動態生產標準。在INIKA的產品包裝上看到此標章,即代表此產品內至少超過70%以上成分皆為官方認證的有機成分。

英國純素食認證
Inika_Certifications-icon2.png

可稱世上最受公認的純素食認證標章,代表INIKA產品中不含任何動物、動物衍生物成分。

Inika_Certifications-icon4.png
清真認證

具有此標章之 INIKA 產品不含酒精、符合純素以及回教教規之要求。 

Inika_Certifications-icon3.png
無動物測試認證

具此標章代表INIKA產品不包含動物衍生物,也無進行任何動物實驗。

Inika_Certifications-icon5.png
義大利有機化妝品認證

INIKA 的眼線筆、眉筆、唇線筆可見此標章,代表其符合來 自義大利的嚴格有機成分製造測試。

bottom of page